想改个名字不知道改啥呀呀

家有仙妻(5)

我现在只有上班摸鱼的时候才能写文,写完用手机拍照然后回家再用ipad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,觉得自己好不容易啊TAT
话说我自我感觉这章俩人关系发展有点快,不过因为这两天糖太多,我简直恨不得第一章就让他们滚上床。

5.如意宝珠首次显灵

孙红雷最先从恍惚中醒过来,他拦住满脸写着八卦两个字,向张艺兴扑过去的三人组:“啊,哪来的表弟啊,我怎么都没听说过?”

他看着张艺兴因为他的话不满意地鼓起了嘴,两颊满满的好像塞满了松子的小兔子,语气也不知不觉放缓了起来。张艺兴在身上掏了半天,掏出他从小五那里抢来的手机:

“喏,要不你给姨妈打个电话,问问她就知道啦~”

孙红雷满心疑惑的接过手机,啧啧,还是六屁呢,小孩子还挺有钱的嘛,他一边想着一边拨通了母亲的电话。

而这时候张艺兴却偷偷捏住了右耳的耳环,闭上眼睛默念“宝珠宝珠,快帮我成为他们家的表弟。”耳环瞬间发出一道不可见的白光。

“喂,兴兴啊,怎么给姨妈打电话了,找到你红雷哥了吗?”

“妈,是我啊。您儿子。”孙红雷一脸黑线,看样子这还真是自己的表弟。

“哦,是雷雷啊,接到你弟弟了吗?那孩子可不容易,在n城也没个亲人,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人家啊!”孙妈妈自顾自的开始絮絮叨叨起来。

“妈,到底怎么回事,我从哪来的弟弟啊?”

“哎呀,你不记得啦,他就是,就是……”艺兴的耳环又继续旋转着发光起来,“他就是你八舅的小姨子的弟弟的三叔的儿子啊,小时候你还带他玩过呢,他刚高考结束,说是去n城玩一个月。”

“哦哦,知道了。”孙红雷匆匆结束了通话,没想到还真是个远方表弟呢,他妈还让他多带着兴兴弟弟玩玩,不过这种小屁孩他才懒得管,给他个地方住,供着吃供着钱也就得了。

想到这里,他咳咳了两声,问道:“艺兴啊,听我妈说你刚高考结束,考上了个什么大学呀?”

张艺兴一听就知道糟糕了,他哪里知道这人间有什么大学,只好低头小声喏喏地说:“就是那个@)/(sxcdf大学啦”

“什么?”孙红雷是真心没听清楚,张艺兴低下的头顶,模糊能看见头上柔软的两个发旋。莫非自己把这个孩子吓到了,他看着那一对已经微红的尖尖双耳,第一次觉得自己的霸气这么惹人厌。

“呀,就是那个hsuiwkjhws~/大学啦”张艺兴还是没抬头,不过还好王迅过来为他结了围,“哎呀,肯定是外国的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大学啦,别在门口傻站这了,快让他进去吧!”

“对对!就是外国的大学。”艺兴小鸡啄米的点着头,他不敢看孙红雷的神色,跟着王迅进了大门。

孙红雷站在他后面直摇头,这孩子,咋看得这么呆呢。

虽然嘴上说着不乐意,但孙红雷还是为张艺兴准备了一件客房,在客房里,张艺兴躺在软软的床上滚来滚去。

“宝珠宝珠啊,你说我是不是很聪明啊~这么快就渗透进了他们的生活,想来完成任务也是指日可待啦!”

“什么指日可待啊?”从背后传来的声音吓得他一下子就坐直了起来,孙红雷一只手搭在门上,面带微笑地望着他。

“你,你怎么随便进我房间,还有没有点个人隐私了?”张艺兴话都说不囫囵了,要是孙红雷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可就糟糕了,会不会把他送进实验室让科学家去研究啊。。。显然他还没想过一般人是不会随随便便相信有神仙存在的。

“怎么着了啊,我家我还不能进了啊?”孙红雷好笑地看着面红耳赤的少年,故意在床边坐了下来,装作严肃地望着他的眼睛。没想到少年竟一把把被子蒙在了头上,好似受了惊吓的鸵鸟,只留两条白嫩的小腿在外面不满地蹬着。

“八资道,八糕书你,哇神马嘟八资道。”从被子里传来软软的撒娇声音,清脆的少年音经过羽绒被的过滤也变得闷闷的。

“别闹!小孩子这样对身体不好,别闷出病了来。”孙红雷皱了皱眉头,果然还是个小孩子,也太玩闹气十足了。

“我才不是小孩子呢!”从被子里猛的探出一个小脑袋,因为太热的缘故刘海都变成了一块块黏在了额头上。“我活的可比你久多了”,张艺兴最听不得别人说他是小孩了,以前在月老山上他是修行最短年纪最小的,受了不知多少那些灵草灵兽名为疼爱的“欺负”。现在好不容易来了人间,竟然还被凡人说小,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!

“好好好,你不是小孩了,你最大了。”不知怎的,孙红雷就是没有一点想和张艺兴争吵的欲望,反而是不知为何就想哄着他。他忽然眼前这个少年气鼓鼓的样子像极了愤怒的小鸟,他玩游戏的时候就总想去戳破那个鼓鼓的红色小鸟。于是他也这么干了。

孙红雷伸出食指使劲戳戳张艺兴腮边的酒窝。嗯,酒窝很深,触感很好,他不禁内心感叹果然跟他想象的一样美好。

“你你你!”张艺兴指着他,气得手都哆嗦了。小兔子的耳朵都气得竖起来了,孙红雷这么想到。

“好了好了,真不逗你了,哥错了,哥错了还不行吗?”孙红雷心情很好地把手放在艺兴额头上来回摩挲着,光滑的皮肤甚至在吸附着他的手掌。果然额头大摸起来就是舒服。

张艺兴颇为不满意地扭来扭去,把自己扭成了一颗巨大的麻花,“不许摸我,不许欺负我,反正什么都不许!”好讨厌眼前这个人,讨厌把他当小孩看待,讨厌戳他酒窝,讨厌摸他额头;他做的一切通通都好讨厌。

“嗯,讨厌我是吧,那超市就不要去了,零食也别买了。”

“哎呀这可不行!”张艺兴一听这话,眼睛都瞪圆了,“你答应姨妈要好好照顾我的,男子汉大丈夫可不能说话不算话!”之前明明答应他要一起去超市买零食的,就算再生气,自己的肚子又没犯错,好吃的东西可不能拉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