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改个名字不知道改啥呀呀

家有仙妻(4)

颜王生日,不敢不更新TAT
大概会有很多语句不通顺,听歌写的,写完以后自己都没读一遍。。。

4.表弟驾到

虽然张艺兴顺利的解除了这段错误的婚姻,但被他无意中弄断的红线使得孙红雷和他命定的爱人再续前缘,于是月老派他下凡来促成这段姻缘。

“呜…呜呜……”月老一边哭一边从手指缝里偷偷地瞄张艺兴,看他还是一副呆呆无反应的jpg状态,立刻低下头继续哭:

“我怎么这么倒霉哦~我月老十万年的全五星零差评信誉就这么毁于一旦,小五啊,要是天帝把我拉到困仙台上你不要为我哭,谁让我收了这么一个不孝的徒弟啊呜呜~祖上没积德啊~”

“好啦!”张艺兴终于忍不住了,爆着青筋说:“我去,我去还不行嘛。”

“真的呀,果然是我的宝贝好徒弟,来,师傅亲一个~”月老一听这话立马精神了起来,老顽童般搂着艺兴不撒手。

“放手放手,要不我就不去啦~”张艺兴不堪其扰,只得用不去来威胁。

“好嘛好嘛,不过乖徒弟,师父还得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,在人间你是不得动用法力的,呀,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啊TAT”月老犹犹豫豫的把话说到一半就不得不逃开躲避张艺兴的追打,虽说张艺兴一向脾气温柔,不过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滴。

“哎哟喂,师父你逗我呢?没有法力我可怎么撮合他们俩啊”张艺兴不禁发起愁来,对一个不识人间情爱的小仙来说,让一对陌生人爱上彼此实在是再难为他不过了。

“用你的魅力啊~为了师父牺牲一下自己的身体又怎么样。呀呀,真的别踢我了。放心吧,虽然不能动用仙法,可师父还有这个法宝呢”月老取出一个银镯,十指变幻了一下,银镯就缩小成耳环模样自动粘在艺兴的右耳上。

“这个如意宝珠能满足你的一切愿望,但是要记住,他的法力一天只有一次,一定要慎用啊~”难得严肃的月老让艺兴也不由得紧张了些。

“我记住了师父。对了,你还没告诉我孙红雷的命定恋人是谁呢,我该怎么找他啊?”

“只要孙红雷遇见他,你耳上的宝珠就会自动发热,你自然就知道他是谁了。而他的名字,天机暂不可泄露啊~”月老摸着长长的白胡子摇头晃脑道。

“又是天机……这倒霉的天机”张艺兴无奈了,这倒霉的天机每次都和他故意作对。不过再不愿意他还是带着宝珠和一肚子的怨气下了凡。

“徒弟啊,不是师父坑你,只不过这次是你自己的劫,只希望你能早日坎破情劫。哎。”
张艺兴不知道月老在他走后不住轻叹着,他亦不知道这次看似简单的任务也是他命中注定的天劫。但知道又如何,就算时光再重来一次,他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去笑、去哭、去爱、去痛、去受伤。去,遇见他。

而此刻在n城,由于王迅的报复,孙红雷的事业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。
“来啊来啊,青龙帮的帮众只要脱帮就能在迅哥连锁超市领取毛巾一块,肥皂两条~”,n城街头到处都能听见这样的宣传吆喝声,抠门的王迅这次也算是下了血本了。

不到一个星期,孙红雷的产业就缩水了一大半,这也逼得他不得不捏着鼻子放下尊严去跟王迅讲和。在双簧,阿不,双黄组合--神算子黄磊vs老狐狸黄渤的说合下,王迅才终于答应放他一马。不过昂贵的调解费变成了压垮孙红雷的最后一根稻草,现在他所有的资产就剩下了一栋位于市中心的红房子别墅。

而双簧还恬不知耻、大摇大摆的住进了这栋别墅。孙红雷更没想到的是第二天王迅竟然也搬进了别墅,美其名曰:“负心汉的便宜不占白不占。”不过孙红雷对他们也丝毫没办法,只好暂时和这三个讨厌鬼住在一个屋檐下。

“吃我的,住我的,还要我给你们打扫卫生,还不帮我开门。我是你们的佣人吗?!”当门铃被按响的时候,孙红雷一边大声吼着一边愤愤不愿的去开门。而屋里嗑瓜子的王迅,看报纸的黄渤,和在二楼碎觉的黄磊,不论哪一个都在自顾自的做事,完全没有理踩他。

“你们最好都给我小心点,老子可不是好惹的~”孙红雷嘴里还在不停唠叨着,他不耐烦的单身哐当一声打开门

“哪来的傻子敲门敲个不停,要让我知道你没事找事,看我不打……”孙红雷的狠话说到一半就被自己咽了下去。

“这是打哪儿来的美人,不,如花似玉的小伙子啊?”他看着眼前的人吞了口水。

这个站在台阶上仰头张嘴望着他的人,个头只到他的肩膀,皮肤白白的发着亮光,眼睛里全是委屈,因为抿着嘴,腮边的小酒坑显得越发的深,呆萌地跟个小兔子似得。不是张艺兴又是谁?

只见张艺兴哇的一声就扑倒了孙红雷身上。

“这个,美人儿,虽然你投怀送抱我是很高兴啦!但你到底是哪位啊?”孙红雷虽然被吓了一跳,但还是稳住怀中的人,坐怀不乱地问道。

“表哥,红雷哥哥,你都不记得我了吗?”张艺兴头埋在孙红雷肩上,眼里透出一丝狡黠。

“表哥?那你是……”

“我是你的表弟,兴兴表弟啊~”

“表弟?我有表弟?哪来的表弟?←_←”这是孙红雷的疑问。

“表弟。(•̀⌄•́)”
“表弟哎!⊙ω⊙ ”
“表弟啊,( ̄_, ̄ )”这三声属于问讯而来的三位房客。

“嗯,是表弟哦\( ̄︶ ̄)/”这是张艺兴呆萌的声音。

是的。

表弟来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